归于(桂鱼)

❤️🇨🇳❤️

当鞋https://nightalk.top/works/25631560?view_adult=true

【Aph整理】国庆.总


你总不能让我这三天以来白活吧!你就让他过了吧,他真的没有什么问题,我就是搞文章整理的,我没有犯什么事情,我的文章他也没有犯什么错,都已经两次审核的,你说对不对喽。我要是真有点什么问题,我还审核不咯。你仔细想一下,你不要那么的僵持吗?三天挺累的,说实话了都。我真的是个良民。无条件的支持党和国家。我家里有党旗和国旗。10月1号凌晨0点那个时候,我高声唱了我们的国歌。你要相信我,我的文章目的问题,我的人也目的问题,我这个文章他从头到尾都改不掉啊他问题是,我审核再多遍我也改不了,我除非我把这个给按死在草稿箱,你就让我过吧,你不让我过,我开学前每天都给你,时时刻刻都给你审核一遍。我们各退一步,你让我过我去睡觉,好不好?孩子忙三天没睡了。






嗨喽大家好,这里是归于,今天我是故宫博物院的导游,就由我来带你们看看最近新展出的产品吧


艾特因为数量过大的原因,并没有艾特齐大大,只有cos和企划的,十分抱歉(鞠躬)


企划和其他可能有混在一起的,十分抱歉


因为我个人傻逼会有很多很好看的生贺没有收入,十分抱歉,特别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链接QAQ


该整理内容时间只有10.1一天。


链接失效告诉我我会补的!(尽力)


【图片区】

推荐看法,闭眼随便点


                 

                

        

      

      

       

       

       

        

       

        

     

       

          

             

      

       

       

       

      

       

        

      

       

        

        

    

       

        

        

    

       
        

        

    


    

        

        

         

       

        

         

 广      

        

         

          

        

        

         

        

         

        

        

          

         

          

           

        

         

        

        

         

        

         

         

       

       

         

         

        

         

         

        

         

        

         

        


   

         

         

         

       

         

         

       

         

       

         

         

            

            

              

            

              
             

              

            

              

            

               



【文字区】

有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生贺文……


一觉醒来世界疯了 

2021耀诞预告 

aph×觉醒年代 

今年王耀生日也有阿尔弗 

庆耀诞72周年&关于王耀的一些老故事 

王耀家今天的饭 
幸运 

【红色/好茶/金钱】国庆节贺文 

三小时 

只有星星知道 

过生日却被锁在门外怎么办 

黄粱梦 

最初的人

时空来讯 

总而言之 

关于王耀

不平静的生活

梦魇 

诗酒词茶 

叫我如何不想他 

孤枕难眠 

王耀生日快乐 

一起去海底捞过生日吧 

残破岁月 

Birthday 

伴我 

重生 

海上生明月 

王耀生贺 

我就是想送个礼物有那么难吗 

王耀生日快乐 

神迹 

沁园春.孤城破 

关于他 

向阳而生 

 

灾难 

荣光 

诞辰又至,吾心如初 

【all耀】论内卷的生日会 

【国庆贺文/贺党百年华诞】[观影体/耀中心]唱支rap给党听【上】 

【黑三角】不就是当惯帝王有点后遗症?(耀中心国设) 

【耀诞/中华组】传下去,海底捞72岁小哥哥过生日 

【aph观影体】曦光(国/庆特别篇)—重叠时空 

枝芽的生长痛 

先生,望你永存 

孩子到叛逆期怎么办 

时光的旅行者 

【王耀生贺】南风起 

【番外】生日快乐(上) 

【耀诞】又一年 

【耀中心无cp/国庆贺文】百鸟朝凤 

千秋岁华 

【APH】会议/国庆生贺 

王大爷觉得生日顿时就不香了 

【耀诞/all耀】就是想送个礼物怎么这么难?! 

腐溃 

生日 

关于王耀先生一张超好看的照片成了我家传家宝的那档子事 

耀诞壹佰题 

【APH】喂,王耀,起来过生日啦! 

【aph/耀诞贺文】勋章 

 

(2021耀诞)四海安定 

耀诞贺戏.重塑 

【耀诞】中式没品笑话 

【APH×那兔×觉醒】生日快乐 

【APH/耀生贺】荣光与幸福 

【耀诞】五千年呀 

【耀诞】关于家庭生日宴被乱入这件事 

【耀诞】征途 

国庆贺文——[您](21:00) 

【王耀】论中/国之名 

【耀诞贺APH乙女】于你怀 

【aph观影体】请回答1942(47)国庆特别版8: 

盛世太清,华夏永宁 

先生生日快乐 

【国诞/耀诞】祂 

【ALL耀/耀中心】王耀是万人迷……吗? 



【cos区】

有些大大找不到QAQ如果有认识的大大在可以帮忙艾特出来哦


@ε♪еn 

🌸 🌸 

@服部先生 

🌸 🌸 

@冷瞳

🌸 

@月上柳梢头 

🌸 

@别瞧不起文科牲啊!!!

🌸 🌸 🌸 🌸 

@做梦都想奔小康 

 

@筱晴想要专元武 

  

@阿墨夫斯基 

 

@顾南笙 

 

@沧淮 

 

@雨落

❤️ 

@εеn

❤️ 

 @墨羽

❤️ 

@青衣画衫

❤️ 

@霂霜鸽鸽飞走

❤️ 

@音桜·恋 

🌼 

@Arthur

🌼 🌼 

@安格斯·闫 

🌼 

@颜笙

🌼 

@嘲风风风风

🌼 

@扶余碳化糖 

🎉 

@依某直播吃粑粑 

🎉 


【企划区】

并没有按照时间排列,由于整理时间不一样,所以有的文章没有标题,推荐全点观看


千秋令

@阿漓咕咕咕子 

🎉 🎉 🎉 🎉 

@MF某翡 

🎉 

@樱华琉黎 

🎉 

@奔走的大虾 

🌺 

@Shiogi_溯夕棂

🌺 

@西透

🌺 

@老商言今天也在集训中 

🌺 

@木木玖_ 

生日快乐 

@阿毒君 

🌺 

@落落

🏵️ 

@YAN-DAMIAN。

不惑 

@孤邻 

锁千秋 

@距离明年耀诞还有364天 

🏵️ 

@余桐桐桐桐 

 

@斋宫宗您完全不出池子吗 

追龙 

@试图变成布谷鸟但掩饰不了鸽子本质的燕子 

🏵️ 

@李彧岚 

千秋 

@教我画画

🏵️ 

@红烧肉

🏵️ 

@画画是什么呀

🌻 

@完颜

我非此种人 

@Seigyoku_蓝玉

🌻 

@明日澄

钟声响 


与君美食赴甘眠

@苏晓木_MZ

🌻 Mon frère ♦K&♠J的Le bal 

@爱摸鱼的菌子 

🌻 

@Ctcl+T

🌻 

@螺

满心寻找爱情的我居然遇到了这种事?! 

@凌萧仪_ussr

🌹 

@C仔

🌹 

@☭上九牌良好矿泉水 

replica 

@茶熊安郡 

🌹 

@地雷人 

🌹 🌹🌹 

@⚠️⚡️⚠️ 

🌹 

@Seigyoku_蓝玉

🌷 

@一只鶪鶪

🌷 

@完颜

惘然记 去追一只鹿 

@雨落

🌷 

@嘿咻嘿咻

🌷 

@假末日 

翩翩 

@酒k 

🌷 🌷 

@桃野

💐 

@vvnnnnnnn 

💐 


供电.十二时辰

@喵小妖

供电.十二时辰 洗澡 眼睛 小病 头发 对立 宠物 搬家 午睡 伤痕 工作 逛街 名字 


千载

@【千载】耀诞企划活动号 

(直接关注账号~)


露中来日方长

@小菊花

💐 

@樱华琉黎 

💐 

@拾柒橘 (养老) 

笼中梅 

@醴淙 

💐 

@亲你姥姥

针尖对麦芒 

@K

🎊 

@0%

🎊 

@唐坚强

🎊 

@爱摸鱼的菌子 

🎊 

@夏川or疯子已经弄死月夜 

向日葵 

@墨缘璇凰 

北方 

@坂本罗伊 

小熊硬糖的直播间都在做什么 

@Shiogi_溯夕棂

🎊 

@钟钟钟钟钟钟钟 

来自1945的往事 

@大鸟转转转酒吧酒保 

 

@泽则择责泽 

 

@九权主义

 

@Post‐Traumatic 

 

@青衫隐墨客

错位时空 

@纯玻璃糖工作室

  

@棕纸菌 

 

@旗木的小海汪

小熊可可茶 

@磷化氢 

🎈 

@林同泽 

《Всёвыше》 

@抠七 

🎈 

@我们为什么不相信爱呢。

白桦林和我讲他的故事 

@凋年

🎈 

@向死而生的終點是?

🎈 

@☭糖糖狸 

重生33次我出轨了 

@63.3困觉飙车骑士

🎈 

@闲云野猪

🌙 

@拾柒橘 (养老) 

笼中梅 

@Суженый 

[耀诞露中来日方长36h/10:00]《二十年之痒(上)》 

[耀诞露中来日方长36h/11:00]《二十年之痒(下)》 [耀诞露中来日方长36h/8:00]《1960的来信》 

🌙 他的笼 降落 沉默的爱人 🌙 

@-JIN-snow

🌙 

@祈安Mokia 

🌙 



【庆华年】

@二重奏的杂货铺 

🌙 

@喝茶的安某人 

☁️ 

@逍钰 

☁️ 

@一把纸伞碎江南

☁️ 

@蓝吟

☁️ 

@喃桔0

☁️ 

@芜言ThMn

🌠 🌠 

@小沢

🌠 

@言柒

新生 

@逢考必过

🌠


【潜光隐耀】

@糌糯 

🌠 

@旎笙子 

早餐辩论赛 

@祁茗TEAteaZ 

👑 

@孤寡的二肥 

苏醒 

@宴七

👑 

@無傭

👑 

@承莹

👑 

@离离原上草

愿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 

@林冽

👑 


【耀世万代】

@流幻是个大帅哥 

🍓 


【耀诞】

@岁晏

写给王耀 

岁月晏晏 

求索漫漫 

风声唳唳 

长夜缥缈 

盛世灼灼 

浪潮滔滔 

血色烈烈 



【b站区】

复制成bv号了 只能麻烦大家自己去b站看了,太累了,不想重新复制链接了_为我打不出名字的

青柠子不酸

BV1dq4y1o7PQ

热爱105°的王耀

归夜鸽

BV1Tf4y1c7z8

华夏

DurantarepensL 

BV1dP4y1b7D92021

耀诞贺

自由の鐘_嗚___

BV1Eg411F7kB

呐呐呐

口狈___x口狈棕

BV19L4y1873x

老大哥给耀打来的电话

卧轨乘客

BV1sb4y117a9

烟花告人间

纯糖玻璃工作室

BV1vT4y1Z76F

来日方长

-叶梧声-

BV1Wb4y1a78J

他的

spideyyyyy彦

BV1oP4y1b7hQ

千秋令

毒可乐乐乐

BV1q3411y76r

狂飙为我从天落

C仔仔仔仔仔

BV1JL4y1z7i7

蝴蝶会为我带去

中国尊老爱幼协会会长

BV1Cf4y1j7ND

长安城

Herbs~

BV1Q44y147cG

斑马斑马手

萬稲machine

BV1XQ4y1z73o

我从悬崖边跌落

老旦头今天在干嘛

BV1t34y1D7bK

出山

brennhoiz

BV18U4y1c7do 

 coco  ball

鑫海

BV13L4y1h7KD

整烂活把自己整进去了

定律桑LAW

BV1zU4y1c7Pe

我和我的祖国

夏耶风不会喵喵叫

BV1xT4y1Z7pD

耀乐在当下

St_薛定谔的弦子

BV1b64y187Eq   

FLAMINGO

金金草莓醬

BV1Qx411g7Z4

别让你失望

是子亭

BV1h341127KN2021

耀诞手书

发烧的鸽子

BV1gL4y1h7HT

千帆过尽,少年依然

烟云完全不会画画

BV1bh411H7Zw

2021耀诞

東山沖積扇

BV1cf4y1J7ic

2021耀诞

馬儿英俊

BV1C34y1D7YS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澂野

BV1X64y187Ej

最难看的耀诞贺图

荃哥哥哥哥哥哥哥

BV1YT4y1Z7re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老笋色儿

BV1d34y1D7GP

这回封面内容一致了害

無毒奶制品

BV1df4y1F7xj

星星之火

蓝咛今天也没有画画

BV1hv411G7eR

王耀生贺

腐烂西克斯

BV1Pf4y1A7iv

进行一个国庆的快乐

發芽鯽鱼

BV1R64y1873u 

 Last  Resort霜月季

BV1Jh411H7wq

因为我们本身就足够耀眼

观山海

BV1rL4y1z7Ut

王耀钟离政哥哥的神谕法则

暮篱emm

BV1rq4y1o7QB

哼唱一曲花月成双

未城s

BV1Vf4y1J7V6

哎呀四千年

Seigyoku_蓝玉

BV1g44y1b7sV

幼年美食组的 summer time

Moondie_

BV1Ev411G7zB

不要小看五千年的审美阿鲁

某小垃圾

BV1VL411s79o

王大爷午后练操

鸽子是四喜爹

BV1xL4y1z7MG

欢迎来到耀家大院

亚瑟柯克兰你好辣

BV1rU4y1c7zF

祝联合国一枝花王耀生日快乐

糖语在想白起

BV1Xq4y1o79Y

【格式:作者↓BV号↓标题】





碎碎念:

从预热开始整理!我终于3号凌晨4点搞得了,太艰难了,备忘录硬生生多了十个,劳斯们太神了!我吹爆!!!希望明年耀诞就在明天(划掉)

这是我最忙的一次国庆了,大号还参加了企划,重点是我就三天假呜呜呜忙完及开学(还好我上网课)

本来是准备6点整发的,刷B站刷过头了……


我要当面亲吻神仙大大们!!!!!!!!




评论(64)

热度(2321)

  1. 共4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